苍南 |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来龙港新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1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一行来龙港新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640 (1).webp (24).jpg

640 (1).webp (23).jpg


陈晓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合盈实业有限公司、龙港新城纺织提升园二期等多家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承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将会认真分析,专题协调,分类解决,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问题。


640 (1).webp (22).jpg


走访中,陈晓还向企业负责人传递党和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让企业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力度,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她表示,将不遗余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促苍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