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来龙港新城调研

1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一行来龙港新城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龙港新城当前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携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640 (1).webp (21).jpg


杨德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龙港新城滨海景观绿带(一期)工程及产业集聚区,详细了解当前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640 (1).webp (20).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文友就龙港新城2018年工作整体情况作了介绍,详细汇报了2018年新城取得的工作成效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并在会中提出了龙港新城当前需要关注和帮助解决的问题:体制机制、规划前期、工程建设、招商引资、工业产业、城市管理等方面一系列紧贴新城建设发展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对问题的初步建设性意见。


640 (1).webp (19).jpg640 (1).webp (18).jpg


听取汇报后,杨德听对龙港新城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相关问题一一指导和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县政府将尽快与相关领导及部门落实,协调解决新城的各项问题,助力龙港新城快速发展。最后,杨德听强调,2019年龙港新城要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抓规划落地,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进一步做好龙港新城的建设规划;二要抓项目推进,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三要抓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强化优秀人才招引工作,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廉洁自律。


640 (1).webp (17).jpg

640 (1).webp (1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