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浙江省超级篮球联赛 温州华昊队获季军

640.webp (27).jpg


      昨天下午,2018浙江省  “体彩杯”男子篮球超级篮球联赛(三、四决赛)在台州临海举行。来自温州华昊队与台州队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来自龙港球迷大喊“华昊队加油!”。最后温州华昊队以106VS94获胜,获得季军。浙江省篮协主席楼国华亲自为温州华昊队颁奖。


640.webp (26).jpg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篮球协会执行,台州市体育局承办,台州市篮协、临海市体育局协办。


640.webp (25).jpg


      本次比赛是浙江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的首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7个市的10支篮球队,13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本届超级联赛采用赛会和主客场相结合的双赛制,第一阶段预赛采用赛会制于12月1日至6日在湖州举行,分两个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主客场制前四名决赛;第二阶段决赛采用主客场制将于12月22日开始,每周六比赛,决赛阶段赛事1月5日在龙港体育馆举行;1月12日三、四决赛在台州临海结束。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陈峰 /文  池长峰/摄)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