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开展“幸福龙港,情暖腊八”温情暖人心

1月13日,也就是腊月初八,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腊八节”,祈求和庆祝“吉祥”与“丰收”。苍南农商银行龙港支行带着这个美好愿望与喜悦心情,精心组织开展了“幸福龙港,情暖腊八”社会公益活动,向城市环卫工人、社区民警及广大周边客户“盛”上一碗冬日的温暖,活动在龙港支行营业部、银港丰收驿站、海城丰收驿站同时进行。

龙港支行党支部在总行党委党建工作精神领导下,在支行“党建+家园文化”党建品牌核心引导下,成功打造了“红色驿站”,并成立环卫工人关爱站,在夏季为他们提供爱心茯茶,在他们劳累时提供休息点,尽可能的弥补他们在精神与物质上的需求,努力展现苍南农商银行“区域最贴心银行”的行为风貌。

“行走的梦中人”形容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再合适不过。在凌晨,当我们在睡梦中时,他们就已经在大小街道奔波,他们是最早的“晨练人”,是最美的“手艺人”。  

为让他们吃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龙港支行团支部相约阿姨在凌晨3点,就已经忙碌着腊八粥的熬制,精心准备的食材裹着苍南农商银行员工的爱心,让我们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此举受到了附近邻居、行经路人、老人家们的欢喜,称还是第一次品尝农商银行为他们专门熬制的“腊八粥”,非常暖心,仅仅一个多小时,就一抢而空。

煲爱心粥,做贴心行。苍南农商银行龙港支行将继续沿着“区域最贴心银行”工作目标,在致力于普惠金融服务之外,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龙港镇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奉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14093841.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