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到龙港西排村参加集中夜学活动

1月15日是新年第一个党员固定学习日,当晚,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龙港沿江社区西排村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共谋新一年的工作新思路。

当晚6:00多,陈显宏来到西排村办公楼,村里正召开“双述双评”大会。村干部们悉数上台,向全村党员、村民代表进行述职接受评议。在现场,陈显宏认真听取村干部发言,并指出,这种公开的“双述双评”大会形式非常接地气,既能促进村两委班子团结干事,又促进了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随后的夜学活动中,陈显宏向党员们介绍了去年以来龙港建设发展情况,并结合西排村当前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分析。他说,西排村是龙港经济强村,但在建设发展中仍存在不少问题。新的一年,村里要奋起直追,全体党员干部要和村两委共同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首当其冲的是白河路工程,要争取早日打通。要加快村里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促进西排村实现良好发展,确保该村在建设与发展上能够与龙港城市发展保持同步。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