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下午,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一行到结对帮扶村--海城社区后岸村、凤江社区凤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两村村书记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多位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为这个冬天增添了浓浓暖意。


640 (1).webp (40).jpg


在后岸村和凤江村,黄钦鑫一行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并亲自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老人们健康长寿。


640 (1).webp (39).jpg

640 (1).webp (38).jpg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传递出无尽的深情,在寒冬腊月里温暖着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房。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挂在心头,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打消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640 (1).webp (3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