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大组织开展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活动

今天上午,龙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今年龙港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督查活动。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来到龙凤河、楼李河、龙金大道垃圾中转站、云岩垃圾发电厂等地,实地查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重点就水污染源治理、城区截污纳管工作、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生活垃圾和危险固废处置等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从水污染、气体污染和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等方面汇报了我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视察组成员结合实地督查情况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李孝取指出,近年来,龙港在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上作了大量工作,全镇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一定改善。但同时,我镇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也存在人员资金保障、防治方法措施不足等问题,面临的压力仍然很大。

李孝取要求,下一步,要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和征求意见,交办相关部门整改落实。此外,镇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治理重点,理顺管理机制,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