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送服务 | 县委书记黄荣定来龙港新城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率队来龙港新城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李上清,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参加调研。


640 (1).webp (46).jpg


黄荣定一行来到传统实业企业丰华科技,实地察看了解了生产流程和企业管理,他嘱咐企业要始终关心员工身心健康,不断优化工作环境,通过激励机制等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企业现代化管理,加大科技创新,从而让实业跟上时代的步伐,健康可持续发展。


640 (1).webp (45).jpg

640 (1).webp (44).jpg


走访中,黄荣定强调,企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动力源泉,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营造亲商环境,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通过设计丰富的载体,给予企业家更大的尊重和荣耀,让企业家更好地发挥智力、创造财力,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640 (1).webp (43).jpg


来源:龙港新城发布综合苍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