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尚清来龙港慰问特困群众

1月21日上午,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省慈善联合总会顾问尚清和省民政厅副厅长、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江宇等一行来龙港走访慰问部分特困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及米、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县领导黄荣定、陈为来、曾迎玲等陪同慰问。

        上午,尚清一行首先来到湖前社区李庄站村双龙街13号特困对象徐秋雨家中,了解到她从小瘫痪在床,其妹又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父母在外摆摊,两姐妹一直由奶奶照顾,其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尚清将慰问金交到她的家人手中,并鼓励徐秋雨要勇于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尚清还叮嘱乡镇、社区干部要更多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尽心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尚清一行还来到凤江、城北、城南和芦浦等社区的特困群众家中,每到一处,尚清一行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日常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并给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有关慰问金、慰问品。同时,还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克服困难,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