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抓进度,龙港新城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为加快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1月21日下午,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率队深入龙港新城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督查项目建设情况。龙港新城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19).jpg


黄文友一行先后前往龙港新城世纪大道、16条施工便道、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电镀电雕园小微园、化工小微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黄文友都向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工程推进情况、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是否有积极的应对措施等,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黄文友强调,项目建设需要多方配合、通力协作,要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各相关科室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提供精准服务,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根据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采取有效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保速的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