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民防2018年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今天晚上6点30分,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018年会暨表彰大会在龙港新丁香大酒店举行,来自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省地震局应急处、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县人防办、县港航管理局、龙港镇委、镇政府领导和海事处、海警三大队、镇人武部、综治局、安监局负责人和太平慈善、龙港慈善等爱心企业、个人以及救援队兄弟队伍代表、全体东海队员、家属300余人参加。



        东海民防执行主任王昌琦受理事会委托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监事长潘志凯作财务工作报告,副主任陈国栋宣读《关于表彰最佳、十佳、优秀队员的批复文件》和《聘请顾问文件》。龙港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和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副主任史振军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东海民防所做的优异成绩。现场还对最佳、十佳、优秀队员和爱心企业、个人进行表彰,并聘请13名顾问。
 
        2018年度,东海民防组织水上、山地、内陆救援、搜救、社会救助行动达297批次,出动队员2259人次,其中成功救活36人,全年从事志愿服务时间达61500余小时,名列全省社会组织前矛。
 
        东海人,作为苍南县社会应急联动一级单位,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和社会治理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打造好“168黄金海岸线”的第一道美丽风景旅游带要求,制定出台《苍南县黄金海岸线民防救援服务方案》,为当地保驾护航。该项目被温州市委列入市直机关2018年度考核项目;还出台《东海民防捅马蜂窝服务方案》等一系列规范、标准化文本,而受到省市县相关部门高度关注与支持。
 
       带着这份沉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东海人懂得,掌握过硬的应急救援技能、打造坚实“海上蛟龙、东海铁军”的团队、弘扬无私的奉献精神,是东海人必备的品质。东海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浙江南大门平安建设创造出更多的救援奇迹。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