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龙港印刷整治工作持续推进

1月22日,龙港镇再次组织环保局、公安局、安监局、市监局、执法局和社区干部分成15个印刷整治工作组,近300名执法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继续深入龙港城区各自包联片区,对322家丝网、印刷作坊、小企业进行再停电查封和关闭,确保打赢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按照方案“关停淘汰一批、整治提升一批、集聚入园一批”的工作思路进行整治提升,根据第三个阶段性目标-全面推进整治提升阶段(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所有列入原地整治提升的企业必须在2019年6月30日前将环保设施安装到位,2019年12月31日之前对照《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VOCs污染整治提升指南》,完成整改工作,逾期未达到要求一律停产整改。对位于非工业功能区内无环保手续的符合过渡生产条件的印刷包装企业,原则上限期三年内搬迁到工业功能区生产。2019年6月30日前须将环保设施安装到位。过渡生产的印刷包装企业必须至少符合以下一项条件:①规上企业;②2018年小升规培育企业;③近五年获得绿色印刷企业称号企业;④高新技术企业;⑤科技型企业;⑥属政府部门认定的封闭性工业园区(能科和小包装园区)内的企业。对于已购置未投产小微企业园区厂房的企业,目前暂时无法搬迁的,须在2019年3月31日前按环保部门相关要求将环保设施安装到位,并签订限期搬离承诺书后,允许延迟到2019年12月31日。在2019年12月31日之后园外的企业(符合过渡生产企业除外)一律关停淘汰或转产。关停企业做到“两断三清”。(网编: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