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脸出汗真批评 深度剖析见实效 | 龙港新城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下午,龙港新城管委会在规划展示馆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苍南县龙港新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黄钦鑫、卢兴富、刘仕亮、章圣伦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卢成武列席会议,派驻纪检组叶陈凤到会指导。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化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专项行动,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640 (1).webp (4).jpg


龙港新城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各层级意见,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640 (1).webp (3).jpg


会上,黄钦鑫汇报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黄文友代表龙港新城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法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改革意识、工作作风、推进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等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敞开心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的效果。


640 (1).webp (2).jpg

QQ图片20190128171905.png


黄文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龙港新城班子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管用的办法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担起发展重任,务实重干、玫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切实将龙港新城开发建设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 (1).webp (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