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社区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春节将至,为了努力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近日来,龙港镇海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干干净净过大年”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全社区居民过一个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海城社区通过微信平台、电子屏等媒体加强节日期间宣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通过志愿者入户走访居民,大力开展文明创建、绿色环保、治安防控、移风易俗等宣传,倡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提倡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集中整治,清洁环境。社区志愿者及各村两委干部一起开展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卫生死角集中清理。自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村居主干道、街头巷尾、楼群院落处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等保洁工具深入村居的各个角落,对影响居民出行和安全的占道堆放、房前屋后的杂物、绿化带里的零星纸屑、卫生死角、暴露的垃圾等进行了重点清理。通过改善居民的人居环境,让居民群众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新年。

此次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党群干群沟通,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大家“干干净净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