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执法局工作会议 总结2018年工作 动员亮剑系列行动

今天下午,龙港镇执法局开展全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并部署了“亮剑”系列行动。

IMG_0168.JPG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激发斗志,在回顾总结中振奋精神鼓士气,凝聚力量谋发展。据了解,我镇综合执法局紧紧围绕“1+6”考核目标,紧扣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两条主线,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基本无违建镇”创建,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84.45万平方米,全镇图斑点销号102个。持续发力,全域开展“垃圾革命”行动,垃圾分类稳步推进,城区创成示范小区15个,示范街5条;建成21个厨余垃圾处理终端,日处理量18吨,覆盖65个村;改造垃圾死角246处,其中生态停车场46处、袖珍公园28处。

IMG_0172.JPG

会议要求,要坚定决心,勇于亮剑,2019年积极扬帆立潮头,奋勇争先再出发。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开展省级卫生城镇大巩固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垃圾革命大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开展执法案件办理大练兵行动,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能力;队伍整体形象大塑造行动,全面提升队伍规范化建设。

IMG_0175.JPG

会议强调,正月初八开展的“亮剑”行动要重拳整治占道经营、跨门店经营,开展户外广告、门店招牌、乱搭乱建、人行道违停的整治。对全局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领导交办的各项事情要认真抓好落实。要鼓劲加压,迅速在全局上下形成攀高争先,跨跃奋进的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