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兄”猪年归来 ——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恭贺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190201150149.jpg

一笔“狗”销 ,“猪”事大吉,农历己亥年——猪年已向我们走来。新春的欢歌不断;新春的舞姿最美;新春的色彩最灿烂。八戒也踩着新春的节拍取经归来,一路磨难终成正果,猪八戒网·八戒印艺全球总部顺利运营。在此,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向龙港全体市民恭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猪事大吉 。

目前,互联网在深度改变着传统产业生态,数字经济成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力,互联网思维不断带来创新性变革,深刻的思维革命更是催生产业变革。印刷产业作为龙港经济支柱产业,为龙港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但随着国家对生态环境及产业技术越来越重视,传统印刷产业发展遇到了瓶颈。为更好更快促进产业转型,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把目光瞄准了猪八戒网,作为印刷产业转型发展的互联网创新平台。经过多方努力,2018年9月,猪八戒网·印艺全球总部正式落户在中国印刷城、中国礼品城——龙港。为龙港乃至苍南县印刷产业发展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微信图片_20190201170257.jpg

猪八戒网不仅为人才匹配全球商机,而且还凭借自身专业孵化能力为每一位人才赋能,帮助他们突破空间限制,最终实现“我在猪八戒,服务全世界“。同时,猪八戒网通过整合平台专业人才资源,输出了完整的“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让雇主可以在平台上“找专业人做专业事“,进而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提高工作效率。

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是基于猪八戒网互联网设计人才和印刷城的产业链,以互联网+产业经济模式,打造全新的O2O印艺平台,通过生意、生态、生活经济三部曲,构建“一个总部、三个中心、一个智慧示范区”的 “五位一体”运营体系,推进互联网创新产业集聚、产(镇)城融合发展、人才共享,全面帮助实现中国印刷产业从生产加工集散地到全球印艺经济综合体的转变。

微信图片_20190201170249.jpg

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加大在研发力量师资力量投入为国家制定印刷行业标准、为龙港培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印刷产业集群、通过研发力量打造新技术 新工艺 新材料 新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印刷产品推动龙港印刷产业技术升级。 

八戒印艺平台重研发核心力量及人才力量推动中国印刷城·包装印刷生产基地向国际包装印刷城·新型的印刷包装产业综合暨大型产销一体化综合产业基地国际包印即时交流的窗口与贸易平台的转变。打造以文化为核心的多产融合模式进行产业链升级,利用多产联动提升高附加值的变现空间和可延伸性,创造企业更好的发展空间。让龙港经济更上一层楼,为龙港建设新生现代化城市作出贡献。 

凡是过去,皆是序章。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携手2019年,发扬我们八戒取经的精神,凝聚我们全社会的力量一起共创美好事业,团结一致开创属于我们龙港人民新的辉煌。最后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猪事大吉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