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值班人员

9821ae92ly1fzubwq4ur5j23402c0hdt (1).jpg

2月4日,大年三十,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带队慰问辛勤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公安干警、医院护士、水业工人。朱文胜、吴招发、叶德腾、陈先仕、赵凯等领导陪同。
9821ae92ly1fzubwv5w7rj23402c04qp.jpg       

在龙港公安分局,陈为来等领导与公安干警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对分局一年来对维护全镇社会稳定处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9821ae92ly1fzubx0s96dj23402c0b29.jpg
         在龙城中医院,医生、护士和龙港水业公司工人们仍坚守在岗位一线。陈为来代表镇委、镇政府给大家拜年。“我们的医生和工人有力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龙港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红包”。
9821ae92ly1fzubx3ficsj23402c0e81.jpg

 在诚大饭店还看望慰问在外苍商企业家杨建峰,向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达了对企业家们的热切关怀之情,维系和巩固在外创业人士的乡情,也有利推动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的热潮,进一步促进龙港经济社会的发展。

9821ae92ly1fzubx8predj23402c0npd.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