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资讯:春节期间 苍南有三位老人走丢 多支救援队正在寻找中

新春期间,苍南县民防(应急)联动群平台-东海民防、群鹰救援、海川救援、博徳救援连续接到市民报称:目前有3位老人(二男一女)走丢了。金理大,56岁,龙港金家洋人,1.62米身高,走路有点驼背,讲蛮话,在平阳水头镇水上垟村某寺庙下山时走丢了。李玉卯(女,45岁)于2月6日中午从龙港镇薛北村家中走出(往宜山方向)至今未归。何全苟,男,82岁,湖南人,女儿家住灵溪镇渎浦社区塔里村,2019年2月7日3点左右跟随纸龙队位于灵江附近走失,此人外地人普通话说不好,走失时身穿黑色外套,头戴帽子。

今天下午,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再次联合群鹰救援、海川救援、博徳救援等多家救援组织先后出动6辆救援车以宜山为中心点,从4个不同方向沿公路展开冒雨搜寻。目前,各队搜寻工作正在进行中……

如有知情人士发现这3名走失老人,请第一时间报警或联系东海民防24小时战备值班室0577-68580699,谢谢!


【最新动态:何全苟老人已找到】   2月10日下午15点,82岁走失老人何全苟平安被找到并被家人接回家。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