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来龙港开展新春“下基层 访企业”活动

039A6981.JPG

039A6940_副本.jpg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来到龙港开展新春“下基层、访企业”活动,为企业在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副县长李上清、镇长陈显宏等陪同。

郑建忠先后走访了正邦上和纺织有限公司、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每到一处,郑建忠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等方面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企业所需所盼,共话新一年企业发展。

在正邦上和纺织有限公司,郑建忠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他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鼓足精气神,壮大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世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县第一家新三板上市的企业,生产产品广销公牛、德力西、正泰等国家名牌低压电器企业,企业订单逐年增加,产值也在稳步增长。2018年,企业产值达到了1.5亿元。郑建忠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发展路子,激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趁势而上,做大做强,再上新台阶。

走访中,郑建忠为企业的发展加油鼓劲,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增强发展的信心,坚持不断创新,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一年创造新的业绩。同时,他要求,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