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书记进村居查岗 严督查抓坐班气象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月12日上午,为使各村居干部尽快从春节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确保镇委、镇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不间断,保证服务群众工作不停歇,龙港镇湖前社区党委书记陈乃华、社区管委会主任周锡礼分带两队以无告知的形式,全方位对辖区13个村居逐一开展村居干部坐值班的督查行动。

从督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村居干部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坐值班制度,大部分村居主职干部表率模范作用强,但个别村也存在着坐值班人员偏少,记录本纪律不规范,部分村居干部去向不明等问题。

针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社区党委要求相关村居干部要迅速整改,同时要求其他村居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坐值班制度和工作纪律。与此同时,社区党委还将持续加强对村居干部坐值班情况的督查暗访力度,确保村居干部严守工作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龙湖宣)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