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龙港新城18个重大项目将集中开竣工,前景无限!

为发挥开竣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

进一步兴起大投资大建设热潮

助推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2019年苍南县 “三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龙港新城分会场活动仪式

将于2月13日举行

再次掀起新一轮的大投资大建设的热潮

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100.73亿元,其中竣工(完工)项目有华鸿智造新城、浙江中强包装、温州德龙包装、温州盛源服装、温州仟亿无纺布等5个,总投资达10.4亿元;开工项目有逸合城综合体、华鸿观海雅苑、银和新天和家园、苍南县电雕电镀园、华昊无纺布等13个,总投资达90.33亿元。


2019年苍南县 “三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龙港新城项目巡礼

敬请关注!


640 (1).webp (93).jpg

▲识别二维码查看更精彩

竣工项目

↓↓↓


苍南县龙港新城华鸿·智造新城小微园(量身定制项目)

640 (1).webp (92).jpg

该量身定制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5亩,总投资约5.8亿元,工期年限为2018年-2019年。项目主导产业为印刷包装业和塑料制品制造业,入驻主导产业企业数要求占70%以上,主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配套入园。项目建成,将有效改善我县相关企业低小散的情况,规范企业经营,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开辟新空间、营造好环境。


建设单位: 苍南首耀科技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浙江立鹏建设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天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温州德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年产8000吨复合软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

640 (1).webp (91).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F03地块,项目占地38亩,总建筑面积39166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工期年限为2017年-2019年。该项目入驻龙港新城,有助于推动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建设,对加快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本地的工业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温州德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温州浙南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温州联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浙江中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年产1万吨高档环保CPE/CPP流延膜生产线

640 (1).webp (90).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A17-1地块,总用地面积32亩,总建筑面积25500平方平方,总投资1.2亿元,工期年限为2017年-2019年。该项目入驻龙港新城,有助于推动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建设,对加快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本地的工业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浙江中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浙江泛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温州市东风建筑工程公司

设计单位:温州博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温州市仟亿无纺布有限公司 年产环保滤村(高档浸渍无纺布)8000吨生产线

640 (1).webp (89).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C04-4地块,总用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34100平方平方,总投资1.1亿元,工期年限为2017年-2019年。该项目入驻龙港新城,有助于推动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建设,对加快本地高端环保滤材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温州市仟亿无纺布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苍南县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温州永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温州市民用建筑规划设计院


温州盛源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年产3000吨纳米微粒防紫外线面料项目

640 (1).webp (88).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A07-2地块,项目占地23亩,总建筑面积28151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工期年限为2017年-2019年。该项目是台资项目,入驻龙港新城,将更好地促进苍南与台湾的经贸合作交流。


建设单位:温州盛源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温州市华瓯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苍南恩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开工项目

↓↓↓


苍南县电雕电镀小微园

640 (1).webp (87).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C04-a地块,总用地面积230.65亩, 地上总计容建筑面积35.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及仓库、综合办公楼等用房,有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9.2亿元,建设年限2019-2020年。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我县电雕电镀等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促进我县传统产业集聚发展,解决重污染行业整治难、管理难、提升难等问题。


建设单位:苍南县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

监理单位:浙江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浙江恒鸿建设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新城逸合城三期

640 (1).webp (86).jpg

XC-4-03地块位于龙港新城滨海路以南,总用地面积约60.03亩,总建筑面积约11.674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物业、社区等。XC-4-04地块位于龙港新城临港大道以北,总用地面积约70.55亩,总建筑面积约16.989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物业、社区等。项目总投资约25.75亿元。工期年限为2018年-2022年。项目建成后解决人民住房紧张的问题,提高居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资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需求。


建设单位:温州国鹏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广州市恒合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新城新天和家园

640 (1).webp (85).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朝辉路以南,世纪大道以北,总用地面积约55.587亩,总建筑面积约10.2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用房、物业、居家养老用房等。项目总投资约9.3亿元。工期年限为2019年-2021年。项目建成后将解决人民住房紧张的问题,提高居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资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需求。


建设单位:温州银和房地产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天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浙江工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广东电白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新城观海雅苑一期

640 (1).webp (84).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世纪大道以西,新城大道以北,总用地面积约42.6亩,总建筑面积约8.5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商业用房等。项目总投资约8.95亿元。工期年限2019年-2021年。项目建成后解决人民住房紧张的问题,提高居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资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需求。


建设单位:苍南鸿博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求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浙江立鹏建设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新城观海雅苑二期

640 (1).webp (83).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启源路以东,新城大道以南,世纪大道以西,朝辉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73.813亩,总建筑面积约14.790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社区文化、娱乐中心等。项目总投资约14.96亿元。工期年限为2019年-2021年。项目建成后解决人民住房紧张的问题,提高居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资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需求。


建设单位:苍南鸿城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天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浙江立鹏建设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新城恒大逸合城综合体

640 (1).webp (82).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临港大道以南,总用地面积35.81亩,建设酒店及沿街商业等,总建筑面积147679.35㎡,其中自持建筑面积从属相关规定,有关设施同步建设。总投资4.55亿元,工期年限为2019-2020年。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推进城市发展,展示城市形象。


建设单位:温州国鹏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广州市恒合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新城恒大逸合城星级宾馆

640 (1).webp (81).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临港大道以南,总用地面积62.73亩,建设酒店及沿街商业等,总建筑面积169223.90㎡,其中自持建筑面积从属相关规定,有关设施同步建设。总投资6.32亿元,工期年限为2019-2020年。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推进城市发展,展示城市形象。


建设单位:温州国鹏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广州市恒合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苍南龙城小微创业园建设项目

640 (1).webp (80).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A07-1地块,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4.2亿元,工期年限为2018年-2020年。该小微园项目的建设,是推进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的加快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本地的工业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温州强玮实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跨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浙江大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三箭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 年产5万吨水刺、纺熔及复合型无纺布新材料项目

640 (1).webp (79).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B20-5地块,即世纪大道与海景路交叉口西北角,西临启源路,北接周边企业用地。项目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2.98亿元,工期年限为2018年-2020年。该项目入驻龙港新城,有助于推动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建设,对加快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本地的工业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 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 浙江跨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祥达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奥奇医用敷料有限公司 年产5000万平方米新型医用敷料生产线建设项目

640 (1).webp (78).jpg

该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B08-1地块,占地面积28亩,总投资1亿元,工期年限为2018年-2020年。该项目入驻龙港新城,将在浙南地区形成一个医用敷料及医疗器械行业生产基地,辐射全国开拓海外市场,为浙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设单位: 浙江奥奇医用敷料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 温州建设集团建筑设计院

监理单位: 浙江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苍南金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温州佳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年产50万台暖气终端机生产线建设项目

640 (1).webp (77).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A13-C3地块,项目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20787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工期年限为2018年-2020年。该项目入驻龙港新城,有助于推动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建设,对加快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本地的工业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温州佳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河南恒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浙江万和建设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浙江跨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温州中祥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年产10000吨光学级亚克力(PMMA)生产性扩建项目

640 (1).webp (76).jpg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A11-C1地块,项目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工期年限为2018年-2020年。该项目入驻龙港新城,有助于推动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建设,提升本地企业在高端PMMA产品的地位水平,促进本地的工业及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 温州中祥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 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浙江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温州永昌建设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龙港新城段)

640 (1).webp (75).jpg

龙港新城段建设绿道长约13200米(合计面积79200㎡)防浪墙顶护栏及内侧栏杆改造总长各为3200米,内侧边坡覆绿总长13200米(合计面积118800㎡),施工便道2500米(合计面积20000㎡),建设休闲驿站9个,观景平台3个。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工程总投资约1.02亿元,工期为1年。该休闲带沿江靠海,是江海与城市之间的重要廊道,同时承担着其特定的生态交通及社会功能,集合了时尚、休闲、健身、文化等多重功能,为城市居民营造了独特的运动休闲空间。


建设单位: 苍南县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 杭州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浙江大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2月13日,一起期待!

转发为龙港新城打CALL!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