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门红!龙港新城18个重大项目今天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00.73亿!

2月13日上午,龙港新城隆重举行2019年苍南县“三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龙港新城分会场典礼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兴华,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兴富,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卢成武,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仕亮,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章圣伦,各参建单位代表、企业代表,以及龙港新城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仪式。


640.webp (59).jpg

640.webp (58).jpg


黄文友在致辞中提到,2018年,龙港新城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支持帮助下,围绕苍南县“1+5”发展目标,以“十个大”为工作思路,强力实施“十二抓、十二促”工作举措,11个市县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建设,三大房开项目有序推进,五大园区快速推进,城市7纵14横道路网框架基本成型,景观绿化以点带面逐渐铺开,新城形象实现了“一天一个样,一年大变样”的美丽蝶变。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8个重大项目,其中,开工13个项目,竣工5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100.73亿元,涵盖了涵盖产业发展、交通设施、景观绿化、商务办公、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640.webp (57).jpg

640.webp (56).jpg


黄文友表示,龙港新城将一如既往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不负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做好服务建设项目的“店小二”,争当苍南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携手参建单位、入园企业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再次兴起龙港新城大投资大建设热潮,为苍南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更大的贡献!


640.webp (55).jpg


仪式现场,林森森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龙港新城重大项目顺利开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就是未来的希望。作为苍南县“双海双区”的主阵地和主平台,希望龙港新城要以此次“三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为契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营商环境提升作为今年的“主打戏”之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集中力量、集聚资源,真心实意地为项目建设提供“店小二”式全程服务,努力以最优服务推动项目最快建设,全面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热潮,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林森森宣布苍南县“三百亿”重大项目龙港新城分会场项目集中开竣工。


640.webp (54).jpg640.webp (53).jpg


据了解,2019年是龙港新城转型提升重大突破之年,是兑现“两年大变样”承诺的交割年,是从“夯基础、建路网”向“造新城”转型关键年。龙港新城将突出城市交通、居住环境、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功能提升,高质量做好港、产、城“三篇文章”,按照“新建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龙港城市的集聚力、辐射力、带动力,为龙港新城高质量建设“现代滨海城市”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