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当前龙港新城工程项目建设,2月13日下午,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工作会议,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兴富,工程建设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40 (1).webp (3).jpg

会议听取了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龙港新城启源路等16条施工便道、世纪大道工程、中央商务区绿化亮化工程等项目进度汇报和下步项目建设总体推进计划,针对当前项目建设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精准施策,商讨解决问题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将任务落实到人。


640 (1).webp (2).jpg

会上,黄文友指出,2019年是龙港新城转型提升重大突破之年,新城建设发展迎来新的契机,工程建设任务非常重,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紧抓在手上,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努力把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他要求,必须要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工作中的每项任务要细化到人,落到实处;必须要按照八铁的要求,攻坚克难、压实责任、从严管好工程建设;必须要按照大投入大建设的要求,根据“一年大变样,两年出形象”建设目标,把龙港新城建设好;必须要加强党政廉风建设,在作风上要严格廉政自律,坚决守住守好底线,绝不跨越“红线”一步。大家把精力聚焦到项目推进上来,对确定的目标、定下的事情,要集中精力抓工作、赶进度、促落实,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全力实现龙港新城大变样出形象的目标。


640 (1).webp (1).jpg

640 (1).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