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建国” ——“建国”的军旅生活

9821ae92ly1g080gyn17fj215l0u076b.jpg

       我叫唐建国,因为崇拜军人而选择参军,1991年12月从江苏苏州应征入伍,来到浙江苍南,投入武警部队21年,从一名消防战士成长为大队政委。虽然有时可能会面临危险,但是我依然为我能穿上这一身军装而骄傲、自豪。先后参加处置龙港江滨饭店火灾中抢救被困人员5名,龙港液氯泄漏重大事故和莫拉克超级台风中解救被困人员15名,3次荣获三等功。我转业后,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转业干部,共产党员,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转业不转志,发扬部队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在地方建设中大展宏图,捷报频传。

        今年,适逢我们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名叫建国的我很庆幸生于祖国的和平年代,更自豪于我的名字叫建国。


9821ae92ly1g080gxzyf0j22c0340x6s.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