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信访日 听群众诉求 化解纠纷难题

IMG_0229.JPG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在信访接待大厅进行接访,对信访事项进行了现场办公,朱文胜、应颂超、国土规建局等参加接访。

IMG_0281.JPG

接访中,陈为来耐心接待每一位上访群众,仔细询问群众具体情况,从政策、法律层面逐一作出解释和答复,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当场提出解决方案,给出明确答复。

IMG_0276.JPG

一次次细致的倾听,一句句负责的答复,陈为来共接访2批来访群众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农民安置、失地保险等方面。现场提出了既让来访群众满意又拿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接访过程中,陈为来强调,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来访群众的材料,及时转送相关部门,对承担的事情必须按时落实,使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合理的解决。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