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苍南县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通报

640 (1).webp (2).jpg



发展与改革的目标,是让百姓增幸福、得实惠。2018年1月18日,在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按照“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的理念,全体县人大代表以差额票决的方式,现场选出了2018年县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交通、教育、卫生、体育、安全生产、美丽乡村等内容。


民心所望,就是施政所向。县政府成立了2018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领导小组,由县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县政府分管领导“一对一”挂钩负责民生实事项目,制定印发了《苍南县2018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方案》(苍政办[2018]14号),将项目进行层层分解,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一年来,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县政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一批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我们还不断创新机制,建立了县政府领导和县政府直属部门负责人联系一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制度,切实增强了县政府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


美好的生活,需要大家共同创造。希望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监督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而努力奋斗!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来源/苍南发布 资料/县府办

编辑/晓梦 审核/李甫仓

监制/叶俊青 朱建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