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全力推进打通断头路 瓯南大桥文卫路5间房屋今起拆除

2月22日上午,瓯南大桥龙港段5间房屋开始拆除,这些房屋拆除后,将彻底打通龙港文卫路断头路,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起到积极作用。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场指导。

据了解,瓯南大桥自建成通车后,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加快推进龙港中心区建设,打造路网框架,缓解我镇交通压力,龙港镇加快瓯南大桥龙港段房屋拆迁力度,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今天上午,剩余5间民房开始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拆迁队工人正在搭建拆除防护网,并拆卸下有安全隐患的窗户,拆除工作稳步推进中。

督查过程中,陈显宏要求,要加快拆除速度,尽快打通断头路,缓解瓯南大桥交通压力。要加快道路建设,交警队要加大力度疏导此路段车辆,确保拆除工作稳步推进。要继续加大断头路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制定详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步伐。要坚持拆迁工作不松懈,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一鼓作气,攻坚克难,为道路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尽快打通龙港主要干道的断头路,助力龙港早日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