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 一文速览龙港新城“政”能量

龙港新城积极推进启源小学项目建设


2月25日下午,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带领建设科相关人员到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工程项目部参加节后复工会议。会议要求,项目部要做好节后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要早谋划、保质量、抓安全、赶工期,把牢时间节点,积极落实黄文友主任在建设科第一次科室会议中提出的目标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奋进2019,确保项目新年开好局、起好步,保证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640 (1).webp (12).jpg


龙港新城执法大队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更好地开展2019年度工作,2月25日下午,龙港新城执法大队在单位大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参加会议。会上,大队负责人就人员岗位分工及职责进行了明确;对巡查网格进行了分配,落实岗位责任制;并对每日巡查次数、违章占道经营、渣土运输滴撒、市政设施建设等日常工作进行了精细化安排部署。最后,卢成武与科室工作人员交流了网格巡查心得,建议大家提前拍照存档,巡查过程中有对比、有发现,做到有凭可依,有据可查;并从敬业爱岗、善学能战、担当有为、廉洁自律、团结协作五个方面提了要求,预祝大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640 (1).webp (11).jpg

640 (1).webp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