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3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今天,温州市共组织80个项目参加第七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总投资1038.6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224.1亿元


640 (1).webp (4).jpg

陈翔/摄

此次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也是我市“奋战1161、奋进2019”的有力举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对我市扩大有效投资发挥着重要作用,将有力促进温州精建精美、精彩蝶变。


据介绍,本次参与开工的项目主要聚焦“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突出“稳投资”基调,涉及工业、服务业、城市基础、交通、社会发展、农水等行业。其中涉及龙港新城的重大项目共有3个。


1苍南县电雕电镀小微园


640 (1).webp (3).jpg

  •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XC-C04-a地块,总用地面积230.65亩, 地上总计容建筑面积35.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及仓库、综合办公楼等用房,有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8.7亿元,建设年限2019-2020年。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我县电雕电镀等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促进我县传统产业集聚发展,解决重污染行业整治难、管理难、提升难等问题。


2苍南县龙港新城XC-2-44号地块建设项目


640 (1).webp (2).jpg

  •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朝辉路以南,世纪大道以北,总用地面积约55.587亩,总建筑面积约10.2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用房、物业、居家养老用房等。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工期年限为2019年-2021年。项目建成后将解决人民住房紧张的问题,提高居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资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需求。


3苍南县龙港新城XC-4-03地块建设项目


640 (1).webp (1).jpg

  • 项目位于龙港新城滨海路以南,总用地面积约60.03亩,总建筑面积约11.674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物业、社区等。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工期年限为2019年-2022年。项目建成后解决人民住房紧张的问题,提高居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资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需求。


附:温州市第七批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表

640 (1).webp.jpg


来源:龙港新城发布综合温州发布、浙里温州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