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印刷城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将在龙港新城举办

2月28日下午,记者从龙港新城专题协调会上获悉,今年的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会暨第四届中国印刷城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将在龙港新城举行。这不仅有利于我县印刷企业在龙港新城落地,也掀起了龙港新城新一轮开发建设热潮。

640.webp (48).jpg

目前,苍南县印刷包装企业1200多家,自开展拆违、环保治理工作以来,全县在建或者规建中的小微园共有27个,其中大部分分布在龙港新城。各小微园区开发建设,既给传统印刷包装企业带来了出城入园机会,也迎来了一波印刷产业转型升级的热潮。

640.webp (47).jpg

会上,活动方详细介绍了该展会情况。会议还分别就交通道路、配套供应及环境保洁等方面进行探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黄钦鑫说,此次展会不仅是我县印刷企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展现新城新面貌和新成就的一个平台,各方面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好,力争使本届设备展跨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640.webp (46).jpg

据了解,该印刷展创办于2016年,本届延续以往“专业、高端、创新、技术”的主题,10000多平方米的两大展馆和400多个展位为厂商和印刷企业搭建专业化、一站式的交流和交易平台,助推我县印刷包装企业改造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