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糖葫芦小贩打起价格战 沟通未果欲上演“全武行”

一个卖两元四颗,一个卖一元五颗,俩糖葫芦小贩打起了价格战。一方为求价格平衡,上前协商,结果双方协商不成,欲上演“全武行”,惊得路人急忙报了警。所幸在民警的调节下,双方平息了怒火,握手言和。

2月26日下午,宜山镇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有两个卖糖葫芦的摊主欲打架,还持有武器。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前方人群聚集,吵闹声从中间源源不断地向四周扩散开来。民警上前一步,看到被人群围在中间的分别是一位年轻人和一位老人。双方吵得面红耳赤,各种争吵声劝阻声交织在一起。其中一人手持一把扳手,情绪激动。民警见状迅速控制现场秩序,从人群中疏通一条道路,上前拉开两人,分别了解事情经过。

经了解得知,两人是老乡,同在街道上售卖糖葫芦。老人姓王,在宜山镇内售卖糖葫芦已有十来年了,一直都是二元四颗,而年轻人姓李,刚来不久,他卖一元五颗。因李某卖的比较便宜,王某觉得这样影响了自己的生意,就想着和协商统一一下价格。结果协商不下,两人发生了争吵。因为李某刚制作完爆米花,手上还拿着扳手,热心的路人担心发生“持械伤人”事件,所立即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对两人分别进行了教育、调解。最终两人达成一致,对民警表示了感谢。(通讯员 王莎莎 黄崇祥)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