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撞上路边车 无证司机却喊冤

日前,金乡交警中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当事人李某醉驾撞了小车,却因不懂法多番推卸责任,最终被予以刑事拘留。

当晚8时40分许,金乡中队民警巡逻至金发路时,发现许多人在两辆车旁围观。民警下车后看见一辆三轮摩托车和一辆小轿车头对头撞在一起,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李某站在一旁,带着酒气摇摇晃晃。民警现场对李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04mg/100ml(血检结果为176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核查,李某并没有相关驾驶证件,民警准备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李某却磨磨蹭蹭不上警车,到了中队还开始为自己“洗刷冤屈”,声称自己“只是喝了酒,没有杀人也没有放火”。据李某交代,当天自己侄子生日,在附近海鲜楼吃饭。席间李某喝了酒,散席后独自驾驶三轮摩托车准备回舥艚,没想到刚开没多久就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小车,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通讯员 林花花)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