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创建“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实践基地座谈会

weixintupian_201903111150383.jpg

3月7日下午,龙港镇邀请部分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举行龙港两个健康先行区基地创建座谈会,并就即将出台的龙港镇实业经济、商贸业、网络经济等三个鼓励政策文件提交给与会企业家征求意见,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肯定。在经过一番“挑刺”后,龙港镇将进一步完善方案,努力制定一个接地气的经济扶持政策,更好地创建龙港两个健康先行区科学发展,助推龙港经济实现又快又好的健康发展。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weixintupian_201903111150382.jpg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当前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目标,就如何更好地助力我镇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龙港基地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创业、创新精神、肩负建设者使命担当,并要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开展,更好地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为龙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weixintupian_20190311115038.jpg

在听取了企业家的交流和建议后,龙港镇表示将集中力量把企业家提出的建议意见整理讨论研究,让企业家们的思想更好地融入两区创建工作中去。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快两个健康先行区龙港基地的创建工作,理顺关系,把具有龙港亮点、龙港特色的工作展示好,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推进教育培训基地、助企服务等工作再细化,努力把工作做实做到位。同时,将积极邀请企业家参与到经济管理工作和政策制定中来,更细致地去思考产业发展深层次问题,还要全力帮助企业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运用,用足用好上级经济发展新政策,努力让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