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新春交流会圆满结束 助力龙港印刷行业转型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印刷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更好深入了解八戒印艺全球总部的平台优势,加强企业与平台的沟通合作。3月8日下午,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在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举办了新春交流会。100余名龙港印刷行业精英和企业机构代表参加交流会,经发局、县印刷协会等负责人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308215359_副本.jpg

039A8392_副本.jpg

本次新春交流会主题为“创新 共享”,以座谈会形式,面对面共同研究探讨印刷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如何让印刷产业的平台互联网化、经济数字化和文化创意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039A8416_副本.jpg

与会领导对新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具有创意设计、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等方面优势的互联网公司。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借助猪八戒网的全球平台优势,可以整合猪八戒网线上订单资源与龙港印刷产业链的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发展。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凝聚企业家的集体智慧,让众多企业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企业与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让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成就龙港印刷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

039A8420_副本.jpg

随后,猪八戒网代表就苍南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猪八戒网与八戒印艺项目介绍,八戒印艺对当地印刷行业的作用与发展前景,八戒印艺如何服务于当地印刷企业的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八戒印艺全球总部负责人就参会的企业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039A8459_副本.jpg

资源融合、渠道共享、优势互补、创新模式……企业家们在交流会上畅所欲言,激发思想碰撞,分享新理念,学习新模式。让我们进一步发扬印刷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积极放眼看世界,热情拥抱新时代,不断创造苍南印刷业的新辉煌!

039A8448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