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天 龙港欢庆“三八”妇女节

相约美丽三月天,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龙港镇近千名妇女同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县人大副主任冯兴钱,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领导参加活动,与大家共度节日。

陈为来代表镇三套班子领导向全镇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妇女要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典型、争当先进,争取建功新时代,弘扬家国情怀,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推进龙港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同时,他要求全镇妇女同胞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龙港更美好的发展明天。

活动中,龙港东方雅韵旗袍协会还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自编自演节目,让节日的氛围一浪高过一浪,开场舞《锦绣中华》民族舞蹈《饮酒次歌》旗袍秀、越剧《穆桂英挂帅》等一个个脍炙人口的节目赢得不断的掌声,让全体妇女同胞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