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新城 | 龙港新城积极落实安全工作

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发生亡人火灾事故,37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总工章圣伦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9).jpg


会上,黄文友参照苍政办发明电[2019]53号的要求,对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黄文友要求,龙港新城必须按照“三必须管”原则,安监所负责面上统筹、协调及重大隐患立案查处,其它科室对联系负责的企业、项目部等进行全面“回头看”,全面排查隐患建立清单并督促整改到位,未整改到位及时汇总到安监所。卢成武强调,相关科室要安排好人员加强日常巡逻,实行动态管理,争取提前完成任务,促使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为贯彻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领导统一部署,3月8日,龙港新城各科室参照苍办发明电〔2019〕53号标准到辖区企业、建筑工地等区域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640.webp (16).jpg

规划前期科工作人员对恒大逸和城工地现场及项目部、华鸿、银和工地现场及项目部等重点领域火灾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燃”。


640.webp (15).jpg

产业发展科全体人员到园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部分企业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辖区企业生产安全。


640.webp (14).jpg

执法大队到消纳后场、保洁公司全面排查火灾隐患,对两家企业提出整治意见,下步将督促其整改到位。


640.webp (13).jpg

工程建设科工作人员到辖区各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在建工地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