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2019年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640.webp (23).jpg

连日来,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各社区接照镇武装部的统一部署陆续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村居,要因地制宜,深入宣传发动,早谋画、早动员、早部暑。要形成合力,专武干部、民兵连长、驻村干部要对18周岁适龄青年进行逐个联系,逐个走访,深入青年家中面对面进行征兵宣传,向适龄青年介绍“当兵十大好处”和分析当兵的“经济帐”、“政治帐”、“前途帐”等惠兵政策。

        会议强调,特别是要做好大学生优抚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对当兵意愿强的适龄青年要建立一档一册,同时要对当兵意愿不强的青年要做好思想动员,并做好兵源预储工作,推进征兵工作的末端落实,为下一步体检政审打下坚实基础,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作者:刘崇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