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学区女工委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310143523.jpg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广大女教师们的身体健康,日前,龙港学区女工委在龙港城市文化客厅举行“留住青春的秘诀——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此次讲座邀请苍南县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高萍萍主任主讲,龙港学区女职委主任杨丽云主持,龙港学区各中小学的女工代表近70人参加。

高主任以自己扎实的妇女保健知识和多年来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ppt和幽默诙谐的视频,从女性生理期的特点、预防、保健等方面深入浅出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对更年期发生的原因、特征、如何呵护等作详细分析,呼吁老师们学会保护自己、关爱自己。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就个人生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地提问,高主任分别给予专业细致地解答与指导,得到女教师们热烈的掌声。

如果要给“年老色衰”开一道良方,那就是提高自我保健的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上劳逸结合,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才能延缓衰老,保持青春的大秘诀。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