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之“情暖山区100份留守儿童“暖心微心愿爱心包”公益活动

近日,“温暖列车”驶入苍南贫困山区送暖心爱心微心愿公益活动。爱心人士愽得文教用品安维世老板及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10人参与活动,给我县赤溪、矾山、藻溪等地的10名贫困学生,共送上慰问金及10份“暖心微心愿爱心包” ,有书籍《学庸论语》、书包、文具用品、毛巾、祙子、雨伞、等等。

一户特别困难阮希琴的家庭让我们印象深刻,雨天使原本就陡峭的山路更加难开,雨水打湿的泥地,几次使车打滑无法继续前进,但这都阻挡不了我们的爱心。开着车的外面尚且如此艰难的行进,想到每天走在这条路上的小朋友,让我们更加心疼。我们到了那户人家,妈妈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生活的一切都是在床上解决,看到这样的家庭,如此的场景,让我们心理特别难受。    

这些贫困学生对象都是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经过走访核实后,寻找爱心人士与企业、单位结对的,该中心理事长谢作仁说,安维世老板的善举让他们感动。安维世老板已多次参与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行动”慈善活动,安维世说,帮助别人是件最快乐的事!给孩子送去一份关心、一份礼物、能给与别人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种幸福感总是难以言表。让孩子感受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与爱心人士们除了送去“暖心微心愿爱心包”,还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引导孩子努力学习,为家里分忧,学会感恩,做力所能及之事。

据了解,此次“学雷锋纪念日”之“情暖山区100份留守儿童“暖心微心愿爱心包”公益活动,得到愽得文教用品安维世及社会爱心人士大力支持。(通讯员 谢作仁)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