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野猪误闯龙港城区 五猎犬将其擒获

QQ图片20190316214020.jpg

      3月15日上午,一头60斤重的野猪闯入龙港城区,在海港路645号后油菜花地,直撞六旬菜农,把周边市民吓得不轻,附近市民见势不对,果断向苍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接到指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东海民防机动大队(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大队)8名值守队员火速赶赴现场布控, 经勘查发现,野猪已经躲进一片油菜地中,附近还有不少围观的群众。


QQ图片20190316214027.jpg


        现场值班长“司令”立即调集猎犬队,海川救援队也派员赶来支援。一声令下,五只猎犬同时冲入油菜地成功将野猪咬住,东海队员“阿双”立即抓住野猪后腿,将其进行捆绑,由于野猪气管被猎犬咬断,已经奄奄一息,该野猪被东海队员抬走另行处置。

        东海民防友情提醒市民:野猪野性十足,遇到野猪后,切不可围堵,或用木棒打,激怒后的野猪极具攻击性,成年的公野猪还有锋利的獠牙,极易伤人!如有发现野猪请第一时间报警!(图文原创龙港网:陈峰)


点击“此处链接看激烈抓捕视频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