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印刷包装行业整治专题会议

weixintupian_20190318124404.jpg

为深入推进龙港镇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制,今天上午,龙港召开印刷包装行业整治专题会议。副镇长叶德腾、薛思令,各部门代表、社区代表等参加会议。

weixintupian_201903181244048.jpg

会议讨论了网格化管理捆绑式责任暂行办法,采取“按组分配,分片包干”的原则,实行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工作网格化管理捆绑式责任。据了解,此次行动实行整治排查、监管、整治、督查常态化工作制度,根据检查情况,对重大环保隐患或涉及多职能部门的非法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

weixintupian_201903181244049.jpg

会议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认识到此次印刷行业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确定目标,6月底之前环保设施要到位并通过环评。要重拳出击,严格按照八大举措、五个一律、七条刚性问责的要求整治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干部职工统一纳入网格责任区,全面实行印刷包装行业整治“一岗双责”制度。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