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印艺举办交流座谈会 用心搭建印刷产业服务平台

为了进一步增进八戒印艺全球总部与龙港印刷企业交流沟通,更好地为印刷产业转型发展搭好平台。3月19日下午,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在印刷产业综合体召开胶印企业交流座谈会,优选企业免费线上线下入住平台,从而促进胶印类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召开的印刷企业分类交流座谈会,是在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新春交流会基础上,结合印刷企业家会后反馈的意见建议,实施精准助力各类印刷企业发展,更好的为龙港印刷产业转型创新做好服务工作,为龙港高质量高水平打造省级特色印艺小镇作出贡献。

039A9000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来自重庆总部的猪八戒网代表就猪八戒网与八戒印艺项目作了简单介绍,并就猪八戒网的资源优势作了说明,同时,她从用户需求特征及痛点、商业模式、解决方案、发展潜力、当前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是如何服务于当地印刷企业的发展。

039A8987_副本.jpg

与会企业家也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情况,介绍了自己的企业优势,并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八戒印艺全球总部负责人就企业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039A8985_副本.jpg

据悉,此次分类交流座谈会活动,从3月19日到3月29日为止,共有8场(详情见下图)。通过系列交流座谈会举办,有力促进了印刷优势企业与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平台交流对接工作,能加快龙港印刷产业发展上行工作的进程,提升龙港印刷产业水平,完善印刷企业发展的短板,进一步加强龙港印刷产业互联网品牌建设,不断创造印刷业的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319221606.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