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多个项目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

今年以来,龙港新城上下

把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安全生产

确保工程质量等工作牢牢放在心上

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多想办法克服困难

密切配合解决问题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向下箭头分割线GIF动态


1.日前,龙港新城工程建设科在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现场组织召开2#楼、4#楼及幼儿园桩基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施工成果。县质检站及五方参建主体对照各自职责进行了认真验收,对照施工图纸实地察看了现场实体安全及功能检测,并在项目部召开了验收会议,提出验收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希望项目部在今后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各项节点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现场施工进度正有序稳步推进中。


640.webp (39).jpg


2.近日,龙港规建局对苍南县电雕电镀园区工程项目进行五方主体验收,并进行现场踏堪。龙港新城产业发展科、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探单位等参加验收。验收组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检查工程结构实体质量,确认主体结构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对工程建设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评价意见。同时,对项目进一步需要完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工程早日完工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640.webp (38).jpg


3.近日,龙港新城总工章圣伦在规划展示馆主持召开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景观专业方案设计评审会。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规划前期科、工程建设科、县教育局、县执法局、龙港城建局及设计院参加。会议听取了设计院相关设计方案的汇报,审阅了设计文件,并着重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学校景观设计既要具人文内涵、又要风景如画、环境优美,营造符合学校办学特点且与学校总体规划相协调的绿化景观效果及教书育人环境,为师生员工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此次评审会议的召开,指明了下步工作重点,为该工程下步建设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640.webp (3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