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总商会被认定为全国“四好”商会

640.webp (54).jpg


3月10日,全国工商联公布了全国“四好”商会名单,龙港总商会名列其中。据悉本次认定的全国“四好”商会总共498家,浙江省27家,温州市有6家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是按照《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全国“四好”标准,在各推荐单位申报推荐和全国工商联抽查、复核的基础上,经过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核通过。


640.webp (53).jpg


荣誉来之不易,龙港总商会将继续按照“四好”商会标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实践基地建设的奋斗目标,努力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工商联、总商会的职能作用,合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美好未来,为龙港决胜全面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webp (52).jpg

640.webp (5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