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统战520学习教育和“同心同廉”活动走进龙港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640.webp (63).jpg

 3月19日上午,苍南县统战系统“520”学习教育暨同心同廉系列活动走进龙港镇鉴后西村,积极助力我镇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县政协副主席付美丹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县统战系统各单位及部分乡镇共80多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苍南县委统战部主办,苍南县网联会承办。


640.webp (62).jpg

640.webp (61).jpg

640.webp (60).jpg

    

活动中,大家集中参观了鉴后西村乡村振兴工作,观看了“县网联会发展情况”展板,详细了解了网联会今年在乡村振兴方面将开展的系列活动情况介绍。

    

640.webp (59).jpg

640.webp (58).jpg

会上,县网联会介绍了网联乡村振兴行活动计划方案,并启动了网联乡村振兴行活动启动球,现场还举行了承办单位旗帜交接仪式,苍南县民宗局将承办下一季度统战系统的“同心同廉”主题活动。


640.webp (57).jpg

640.webp (56).jpg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对县网联大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统战系统要大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积极为这一工作助力,传承好乡村发展的优秀文化,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讲好乡村振兴新故事。要通过一系列的统战服务载体和有力服务平台,为乡村发展、农民创收积极做出苍南统战应有的贡献。


640.webp (55).jpg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集体成员还开展了互动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全面展现了统战队伍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