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来龙港镇调研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

今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来龙港镇调研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港镇村社规模调整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龙港镇汇报了当前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陈国苗对我镇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龙港镇该项工作的开展难度最大,但方案最优,工作最细。要统一一个声音,宣传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的重要性,要确定一套方案,着眼于“规模调优、资源整合、班子建强、服务提质、发展加速”的目标,通过优化调整,以促进村(社区)组织统筹能力提高、中心村辐射带动作用发挥、乡村人口集聚、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共建共享。要建立一套班子,成立工作小组,一对一沟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随后,陈国苗一行来到云岩社区就当前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开展调研,细心听取党员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解村社调整方案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等介绍。陈国苗指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是省、市、县的重点政治任务,四月底之前必须完成。村两委干部要同意思想,落实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村社优化调整这场硬仗,为龙港新生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