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苍南一女子被这名“土豪”男友给骗惨!

在网聊中冒充“富二代”,出手阔绰,浙江温州男子缪某以此打动了苍南女孩思思(化名)的芳心,两人在网上发展成恋人关系。短短三个月时间,在从未见面的情况下,缪某便编造各种理由向思思“借钱”18万元。

2月25日,家住苍南县灵溪镇的姑娘思思来到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报案,称被人诈骗了18万元。现年24岁的思思于2018年初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寂寞冷”的网友,两人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便加为微信好友。对方告诉思思自己叫“温启启”,与她同龄。网聊中“温启启”告诉思思自己是某知名地产公司老总的儿子,此后经常送些礼物,出手阔绰。由于聊得十分投机,2018年8月两人便在网上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月底,“温启启”声称自己开车把人撞了要逃难,急需“借”些钱,思思没有多想,当即向其转账了2000元。自此以后,“温启启”频频以生病住院、还债、做生意找关系、买礼物接受父母考验等各种理由,至2018年11月先后向思思借款18万元。多次转账后,“土豪男友”仍不愿见面,思思的心中渐渐产生了怀疑,开始让对方还钱,“温启启”都以各种理由推拖,无奈之下只好向警方报案。

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民警发现家住温州市瓯海区的缪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守候,3月19日下午,民警在永嘉县瓯北镇将缪某抓获。经查,现年34岁的缪某不学无术,劣迹斑斑,分别于2015、2016年因抢夺和盗窃获刑入狱。缪某平时生活挥霍无度,且有赌博的恶习,债务累累,从思思处所诈骗得18万元均用于赌博,挥霍一空。

现缪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受害人系化名)

警方提醒:不少骗子伪造身份隐藏在网络虚拟社会中,与网友交往中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切勿在网友的真实身份未核实的情况下发生财务往来。(平安灵溪)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