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声声汇民意 句句传民声

640.webp (40).jpg

  

日前,来自龙港镇城南片区的人大代表参加15日的联络站代表接待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征集到了代表对2019年镇人大及政府工作的建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领导参加活动,并认真就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记录,表示要把这些关乎龙港发展的民意好声音传递给政府,共同努力把人民关心的事情,给用心办好。

640.webp (39).jpg

 

在接待现场,人大代表们围绕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问题以及重点工程等方面的问题,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工作意见和建议。


林福派、许彪、陈如贵等代表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对城市公共绿地绿化设施毁损的要及时跟进维护;要合理设置交通单行道并严格管理,确保交通治堵有成效。


640.webp (38).jpg


郑信海代表建议,在小区住宅垃圾分类上,要坚持业主先行分类与物业统一收集相结合,做到流程规范,从而提高垃圾分类、回收、处理效率。


吴高闯代表建议,政府部门在城市市政管道开挖、建设上要加强统一规范备案,严格审批施工,避免公共设施维护混乱无序现象。


640.webp (37).jpg


杨道悟代表建议,要加强规划引领,进一步促进白沙河沿岸历史街区保护开发工作,留住龙港乡愁和本土文化。


金小燕、苏乐平代表建议,要进一步提升龙港城市形象,一方面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修复各类破损道路,确保道路畅通;另一方面加强宣传,在主城区树立城市规划、蓝图等标识,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640.webp (36).jpg


叶茂盛代表、城南社区联络站站长方庆涨建议,在当前全镇村居优化调整工作中,要集中民意,统筹推进工作;在合并实施过程中尽量要以块为主,以河为界,科学合理划分区域,实现调整后,发展更有后劲。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镇人大主席李孝取表示,将及时对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希望代表能积极履职,经常性倾听老百姓声音和意见,及时反馈给代表联络站,实时监督,深入调研,督促落实,提高老百姓幸福感。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