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带您走进第二届龙港新城发展论坛暨经济发展大会

640.webp (54).jpg

  • 在龙港老城基础上再建一座新城,老城和新城之间功能哪些不一样?

  • 在建设和发展龙港新城中,政府、投资商在其中分别应当承担起什么样的角色?

  • 龙港新城位于东海之滨、鳌江出海口,在长三角湾区区域经济发展上,有怎样关联发展新机遇?

  • 龙港新城未来的投资前景如何看待?

  • ……


由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办的

“聚焦龙港 掘金新城”

第二届龙港新城发展论坛暨经济发展大会

将于2019年3月24日隆重举行



届时,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澎湃新闻副总编辑、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胡宏伟,著名经济学家、原温州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主任、原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马津龙,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新城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新城项目建设代表、入驻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龙港新城发展战略大计。



640.webp (55).jpg


龙港新城濒临温州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作为苍南县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港新城的规划充分借鉴了国际、国内城市建设的先进理念,充分凸显了自己的个性。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640.webp (56).jpg


近年来,龙港新城凝心聚力,各施其职,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总抓手,重点抓好各类基础实施建设。如今,龙港新城一期30平方公里的茫茫滩涂,现已华丽转身为一片沃土,在各条建设战线上取得累累硕果,市政路网、桥梁隧道、教育金融、人居项目、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领域均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龙港新城的发展建设也更加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成为投资开发建设的新热土。龙港新城正以卓越的风姿在人们的眼前呈现,正以沧海巨变的发展态势蔚然崛起。


聚焦龙港,掘金新城,全城聚焦3月24日“第二届龙港新城发展论坛暨经济发展大会”,敬请期待!


640.webp (57).jpg


QQ图片20190323203348.png

640.webp (58).jpg

————或者点击此处看网页版————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