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进行时 | 大讨论:龙港新城热议作风建设,掀起“头脑风暴”

3月27日晚上,龙港新城全体干部职工在5个分会场在各自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干部作风整顿大讨论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认真解决干部队伍中“慵懒散慢虚”的突出问题。活动要求,在讨论过程中,不能走过场走形式,每个人要围绕“讲政治、转作风、比担当,争作新时代龙港新城追梦人”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建议。


640.webp (14).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讲政治、转作风、比担当,争作新时代龙港新城追梦人”的主题,掀起一场转变作风的“头脑风暴”。大家认真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主动深挖思想根源,找出个人作风的不足、差距,并针对不足及需要改进之处一一发言,深刻检讨,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各分管领导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大讨论成果和本科室实际,列好问题清单、制定整改目标和措施,督查小组要压责任、严督查、重落实,不定期巡查,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成效。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黄钦鑫、办公室、产业科、招商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大会议室开展大讨论活动。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工程科、港口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展示馆一楼会议室开展大讨论活动。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安监所、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在华鸿展厅二楼会议室开展大讨论活动。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刘仕亮、围垦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小会议室开展大讨论活动。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龙港新城总工章圣伦、规划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展示馆一楼接待室开展大讨论活动。



作风凝聚发展力量,作风决定事业成败,龙港新城开展本次干部作风整顿大讨论活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剖析问题,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认真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扬务实担当、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为龙港新城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